一定要用這種口氣對我說話嗎


按電鈴也要被你說不行


第一次按 我輕輕按 你嫌我太小力 聽不見

剛剛按 卻說 不要按這麼大力 會被嚇到

那我要怎樣

不要按好了..................


好像我做什麼事情都不會

都要被你糾正

你做的才對是不是??



我只是說個廁所有人 我好想上廁所

也要被你用這種口氣回

我是做錯了什麼?


你有沒有替我想一下

我不是住在這個家

另外一間在別人房裡

難道我能直接就這樣闖進去上嗎

有必要這樣對我說話嗎




我不知道我今天去是幹嘛的

找罵嗎???












我不喜歡你這樣對我說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sh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