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了雅典書店

就是那個不知到哪個有錢人的家的隔壁

那裡面好多設計的書喔

一些系上推薦叫我們買的書都有欸

一口氣看了十幾二十本


雖然是看過去

不過看一看那些產品多少都有點印象了

還有咖劉的新書

也被我翻過了 ㄎㄎㄎ

還有另一本SKETCH 也翻完了


恩有多一點時間 我一定可以看更多

唯一缺點只是那裏蚊子有點討厭

咬了我一個腳踝整個是腫的 還癢的要死ˊˋ

害我邊蹲小板凳邊抓癢

超像流浪漢的ˊˋ


其他都很棒


白看書 賺錢!!!!!!!

以後有需要看的書 到那裏去看一看好了




還到福華飯店上廁所XD

裡面都是日本客人

真看不慣那些人

對本國的客人就沒像對日本客人那麼客氣還鞠躬哈腰咧

還說讓你久等了之類的日文

對本國的客人有這樣客氣嗎?

唉..............




晚上吃海南雞飯

終於去吃到了那家文慶雞



一吃味道就是不一樣

寶貝說他媽媽也會做那個沙嗲的醬

超想吃的@@

寶貝麻麻做的料理 整個很對我的胃耶XD~~~~~~~~~~~~~~~~~

我們點了海南雞飯 沙嗲 還有薏米水 還有甜點

吃超飽


我覺得

我們這麼愛吃對方點的東西

以後就吃對方的東西吧

不然還要計較你吃的多 我吃得少

唉...都是太愛吃惹的禍

哈哈哈哈哈哈


感覺以後都會變成大胖豬

算了



反正今天鄧小白已經跟我承認說他又變成大胖子了

我偷猜他快70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明天是恐怖的主科

草模....................


我的純手工草模


不知道會不會被從三樓丟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sh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