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以為漸趨穩定
結果又不好了
自從那天被酒醉的客人罵
晚上開會時大家都吵吵鬧鬧
沒人聽duty報告什麼
搞到經理大發飆
今天上班時看著經理情緒化時所拍的照片
說布區櫃檯很髒 我就不相信你們還會整理各區
甚至聽說下次在這樣浴室區這麼髒 某某某你就可以不用來了
是不是真的在逼退他阿???!!!
想反駁些什麼
他是我同事ㄟ
大家都一起共事的
可是又能怎樣
好像永遠努力做 可是都沒人看的見一樣
狠無力



我只能盡我所能去做
做完份內該做的事
就做些清潔工作

今天下午似乎很多同事都遇到了瘋女人
搞的大家心情都很糟
嬑如很不高興
又加上遇到了一個奇怪的歐巴桑問他枕頭
看到他整個快跟客人吵起來了
噢不 這樣下去整個不行
趕緊過去終止一下他
德人說似乎我幫了嬑如讓他免於拿到一張書面警告....
有沒有這麼誇張
現在動不動就要客訴是不是!!!!
客人自己死不承認都不用負責是嘛!!!!
真的很難跟不講理的人溝通
客:"你們那個10條一包99元的抹布在哪裡??我之前看在前面 現在放哪??"

os我們啥時有放兒童區的東西在布區...
我:"您要的東西應該是兒童面巾 他是10條一包 而且也是99元 但是在樓下兒童區"<----我有說錯嗎 我有說錯嘛

客:"才不是面巾 是抹布 是抹布 是抹布 明明就放在這裡的 我上次來才看到的"

os你抹布就你抹布.....懶的跟你爭
我:"那您可以去後面看看毛巾 但是是一條一條賣的 不是一包賣"

客:"那我要結帳 付錢!"

我:"結帳還要在往後走喔~這裡不能結帳"

客:"遠死了!!!哎呀 我不買了啦!!!!!!!"

............................................................................
連正在挑布的客人 都看著我 一臉無奈樣


學著要應付這些客人
是很大一個課題
提高自己的EQ


話說上一季獎金有拿到ㄟ
似乎可以拿到幾千元
好像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sh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