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就被挖起來

明明昨天晚上決定今天要起來幫烏龜換水的

結果老媽被阿姨叫去

我還要當司機載他

還一副超兇的樣子

一直兇我

幹嘛 有求於我 還兇巴巴不讓我先把我的事情做完

很不爽欸


下午就覺得眼睛不舒服


果然 到傍晚開車開很久 眼睛果然超紅

趕快趁診所關門前衝進去看

果然得了現在最流行的病

我還真趕流行.............................


下午也是

開車不知道開去哪裡

本來要走雪隧

可是老媽說 感覺很恐怖

中途就從坪林下了

繞一繞

看到有路標 可以回石碇 而且不遠

沒想到 是大冒險的開始....



順著往石碇的路標走

瞬間

路變成了單向

而且上面鋪滿了濕搭搭的樹葉

感覺很久沒人走過


路超灣 彎來彎去

好不容易看到有房子

結果還有好多狗衝出來

狂吠

還追著車子跑

嚇死我了


後來還遇到對向車子

媽呀 這麼窄的路

要怎麼過

感覺我隨時都會掉下去

那我就消失了


老媽還一直在旁邊碎碎念"為什麼每次你都帶我來冒險......"


我也不想阿

路大概斜度有30度ㄅ

都快滑下去了

後來才看到 那好像是登山步道= =

而且是"北宜公路"


我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就開到北宜公路了..............

這是我最不想走的路之一


後來好不容易繞出來

終於繞到我熟悉的路了

是坪林那一段很恐怖 有很多佛像的路

原來

那邊是個廟

突然覺得不這麼可怕了.....


開一開 很快就到學校的岔路了

趁老媽不認識路

開上山去尿尿

其實是要找寶貝啦~~~ㄎㄎㄎ



再開下山去拿保麗龍

衝永和



我今天下午全是在車上度過

超累...............

跑新店-坪林-北宜公路-石碇-華梵-永和-回家


還得最流行的病...


明天我破蛋




真想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sh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