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主科

一早就去了學校跟平常一樣的等待

跟平常一樣 大家都等我去討論了 才開始排隊

我一直都是第一個

為什麼大家都不喜歡當第一個ㄋ

我覺得很好阿 反正我都有做作業

也沒什麼好拖 該罵的就該罵

不過我似乎很得老師的意

一直以來都跟他討論的很順利

沒被他噹過 而且最近幾次他也說我畫的東西有進步

還說顏色選的不錯 他很喜歡

前兩天阿名也說 我有個型抓得不錯 滿好看的

最近一直信心滿滿的在做作業

難怪我做到現在才累 ˊˋ

很快的跟老師討論的差不多了

他講了很多製作方面的問題與技術

感覺自己學到好多

比起還沒定案的同學 我覺得我好太多了

也不是要笑他們 只是也很想幫他們一起想 能趕快有個明確的方向



下午就先跟寶寶下山去

一回到家

哇~有個超好的車位 也不會擋住人

真幸運

接下來就是玩遊戲時間了 ㄒㄒ (這就不多說了)


晚餐吃了雞腿跟自助餐

寶寶一直說夠了 我就說不夠

果然 飯還剩一堆 菜又沒了 寶寶還說雞腿很少ˊˋ

又只能吃白飯了 哈哈哈哈哈

不過沒關係啦 能跟寶寶一起吃 什麼都好吃啦


吃完以後沒多久 他們學姐來他們家討論了

有個踢 不過我也知道他是誰啦 以前上課常在同一間上課

寶寶剛剛還說 他有刻意近來看我 = =+ 有什麼好看

我只有發現 我出去幫阿翔看檔案的時候 我餘光一直看到她有盯著我看XD

自以為....


後來就躺在寶寶床上邊傳簡訊邊裝死...

結果發現有個東西壓我 !!!!!

我以為是寶寶偷弄我

後來發現不對 好像觸感不一樣 毛毛的

而且還亂採 採我大腿內側欸ˊˋ 而且好重~~

我回頭一看 咱們的BOBO正大搖大擺的走到我身上.........

我繼續裝死

結果發現BOBO整個臉貼過來 還跟我的臉撒嬌ˊˋ

XD~~真愛撒嬌的貓


今天心情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sh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