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啦~

是真的沒注意到


也疏忽了對你的關心

我平常也被人家撞

但是被撞飛的都是人家

我也就疏忽掉寶貝是會被撞飛了

對不起啦ˊˋ


給你咬過了..........原諒我啦寶貝ˊˋ



不聽老媽的勸告

還是跑去看了色戒


床戲果然有跟沒有都一樣沒什麼差

我相信一定有人是衝著床戲來看的


梁朝偉的演技果然是了得

沒什麼太多台詞 比易太太 麥太太的台詞少了一百倍吧

但是一個眼神 一個皺眉 就完全知道易先生當時要表達的心情

超強的


兩人之間的情

恩...................

很值得讓人一再的去想

一時也想不出要怎麼表達

等我想到再解釋吧



題外話

...王力宏粗眉毛+口紅真是嚇到我了

...裡面也有個角色叫小紅XD

...麥太太你的一毛好像有點長 抱歉我看得有點清楚

而且旁邊的一看到義毛就一直笑不停 反應很大

阿你是沒有意毛是不是!!???


...裡面一直打麻將 害我也很想玩 XD

...拿菜刀跟小刀砍人...這很符合學生在匆忙嚇會幹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sh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