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有心理準備

今天會很難過去

果然

不出所料

被罵到無言以對

還好沒在老師面前哭

看板說不清楚 完全把老師引到一個錯誤的方向

整個大失敗

而且輪到我發表時 指導老師還失蹤了

我該怎辦

其他老師有兩個根本不知道我在做什麼

提了一堆問題 一個也答不出來

還一直聽不懂我在講什麼

讓我真的無言了

我怎麼有辦法在一分鐘裡面跟你講出完整構想發展

你一直狠咄咄逼人的問我

我該怎麼答...


唯一知道我在做什麼的老師 卻不在

而且兩次都這樣

上次發表也是

連我做什麼都不知道

是怎樣

怎麼會衰成這樣阿..........


真的很無言 很無奈 很傷心 很挫折


下午老師大發飆

訓話訓了兩個多小時

分組進去研究室談

繼續講

大家都站在一起聽....


深深覺得自己的程度真的很爛

真的爛到爆炸

我懷疑 我真的是大四嗎 被老師這樣講了以後


雖然老師一直提到我的東西

感覺他印象很深刻


就算我有努力

但是就保證我不會被當掉嗎

沒有這回事吧

我這種作品出去新一代

只會丟他的臉

有可能不會被當嗎

誰知道





誰不想好好做阿

除了那些從暑假就沒出現過的人以外

其他人應該也都想做吧

至少混也要混個名堂出來


但是

沒能力

又能怎樣


能力不等於努力


我終於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sh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