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惡欸

好好的一個晚餐行

最後竟然又下大雨

還好寶貝應該沒淋到雨

生病就不好了


公車等超久

我又沒有傘


風還不知道在大什麼

好不容易車來了

來了一台可以坐到家門口的車

也沒人

我就坐了兩人座



一路上都在想事情


快到家的前面大概4.5站

突然人爆炸上來

(因為我快下車了..所以才沒有往裡面坐)

有個女人就要坐我旁邊的位置

我正準備把我買的兩個小蛋糕(想回去孝敬爸媽的)拿起來

他就一直擠進來(因為本人身高也不矮~ 腳要縮一點他比較好近來)

但他就一直擠 擠擠

突然自己沒站好

一個大屁股往我身上頂= =

我蛋糕整個飛起來.........

還很大力的撒在我包包上

一瞬間

我心想

完了~

拿起蛋糕盒

果然 = =

其中一個糖粉已經全撒在我包包上(我包包是黑色的 = =)


那女人也好像完全沒注意

坐好以後

開始抓自己(不知道在癢什麼)

還抓到我...........

長指甲...

還抓了我手臂 超痛的





回到家第一件事情先檢查我的蛋糕

果然


兩個已經融合在一起了....................








臭婆娘







蛋糕小姐被蛋糕先生撲倒了 <----寶貝說的

好色喔

導致他們依偎在一起了

我不忍心分開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sh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