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假

一點也不好玩

一點也沒有輕鬆的感覺

昨晚 本來要討論主科

還很有心得冒著大雨 坐公車捷運塞車塞去深坑

結果咧

得到的結果是什麼

nothing.......


等到都睡著了

從七點多一直等到12點

結果阿佩說

廖學書好像放假去了.............

真是有夠機的

那時候明明跟學長說ok的~

還直接手機關機

是怎樣!!!!


今天一早就回來了

因為寶貝他們要去清境



很累的就被趕回家了


一回到家

聞到房間一股潮濕味

噁到爆炸想吐


老媽說 昨天晚上 廚房天花板 跟房間門口開始漏水

牆壁整個濕掉

快完蛋了

之後晚一點

在客廳裡看蠟筆小新

突然

從後面傳來很大聲的 ㄘㄨㄚˋ

什麼阿~怎麼有水聲 好像瀑布


一看


馬的~

一堆水從房間門口的燈噴出來

馬的 真的用噴的!!! 像瀑布一樣

我家頓時活像個郊外 還瀑布咧




老媽說昨天已經上去找過7樓的

7樓的推說要等他兒子回來"再說"

還說找了菜場的水電 他說要放中秋節

你就打算裝死嗎

靠腰

今天我們自己找水電來看

正要去找7樓的

他們正好要下來

跟他們說明情況 叫他們處理

他們竟然還一副不甘他的事說"你去樓上找我媽就好了 他在樓上"

你他媽的給我把你家漏的水全部給我舔乾淨

還在那邊裝死




我全家有1/3的地方全部都被你搞爛的 還在那邊逍遙要出去






晚上吃完晚餐回家


馬的 電梯還壞掉

一路走樓梯上去

每一樓都按了

電梯也不動


有沒有人修

有沒有人打電話找電梯公司

答案當然是...沒有





現在人都死光了是嗎


叫死人國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sh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