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為我應該很快就忘記了才對
一向不都是如此?

我以為我可以看著臉書有你送我開心農場的玉米
雖然我根本沒在玩那個
我以為我可以寬心將你的生日記在臉書上
我以為應該已經沒事了

我大膽的點了比的噗浪
連到了你的

原來


我又覺得很悶

是因為
我無法參予一起去玩
無法再一起打球
還是因為我還沒忘記那件事

這些
我都感到很遺憾


但似乎沒有這麼煩了
我沉寂太久了
給自己很多想的空間


噢太好了
還在籌我要去哪裡游泳
下個月 我的月
松山運動中心要開幕了
又近又新 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sh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