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時失心瘋
再度PO了自介在板上
想說該找些聊聊天的朋友
沒想到
鄉民的力量果然很大
整個晚上都在接新增的視窗
大家都好熱情的加入我ㄟ~~~
真開心


還好今天不是早班
不然我一定會睡死


今天晚上吃飽飯
一下來了好多人
乍看之下都是我朋友
因為我莫名奇妙發了瘋
跟一個客人一值聊天

後來鄉民也來拿窗簾
他還等到我吃完飯才過來
還說晃很久
ㄎ今天碰巧晚一小時才能去吃飯啦~

然後鄉民和不認識的客人
還聊起來房間什麼顏色
要搭什麼布

桑野先生還問
妳朋友喔???

小黑也來湊一腳
NIKI也來逛
我還驚訝到
對!!!就是花吃了那女孩
帥到爆炸的NIKI啦~~~~~~~~~~~~
還故意叫了NIKI
沒想到她轉過來看了我一下ㄟ
驚!!!!!!!!!

帥啦~~~
後來不管忙不忙
硬是從他旁邊走過去好幾次
走過去走過來
偷偷喵她~~~~

開心開心




今天的我好像神經病
晚上一整個不知道在HIGH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sh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