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做了一個很生氣的夢 ˊˋ

外面又在咚咚咚

我夢見 陳郁茹要騎車載我回家

然後我正在戴安全帽

前一天的換洗衣物都在一個提袋裡 放在腳邊

結果才一轉眼

提袋不見了

只看到一個穿白色發黃的背心

還激凸(噁) 一直眼神很怪的看著我

我下意識就覺得是他偷了我的東西

就去找他理論

結果他就死都不承認

我就揪著他

到一個地下室

還真被我找到我的提袋

他還是不承認

我整個火冒三丈

他落跑

我用跑百米速度追他

把它追了回來

打一頓



其實

袋子裡就一根牙刷 跟一罐髮蠟

為什麼我會這麼生氣

起來以後

寶貝問我怎麼了

竟然還在生氣ˊˋ

氣到自己膝蓋好痛(難道是在夢裡跑太快了??)



這個夢

好真實

連我在調安全帽大小 都記的很清楚


好奇怪喔



然後同時

在背心老頭的旁邊

還有一個阿婆

它是負責偷別人從菜場買回來的豆腐(一個原本5塊 現在變6塊的那種)

我記得

她每偷一塊 再賣出去 可以賣到一萬三....

這.....


我腦筋好像怪怪的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sh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