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跟閃光去了師大夜市

先去吃了很多人去的那家泰國菜

人很多 要排隊

很幸運地

店員說 看一張四個人的桌子 就可以兩個兩個合桌

我馬上就說我也是兩個人

就可以早一點吃到 很餓很餓~

沒想到我們剛坐下來

要跟我們合桌的夫妻 那個歐巴桑從頭到尾都在嚷嚷

"蛤~要合桌喔~可是我們要點菜ㄟ 等下他們夾到我們的菜怎辦?"

這種話 也講得出來 還好死不死站在門外講 以為我聽不見ㄇ


不好意思 我馬上站起來 等別桌

那歐巴桑好像看到我聽到了

就改口 把自己說得很委屈 好啦~我們改點簡餐 一起坐吧


我還要你來邀請我喔 不必 !!!

我說 "不用!!!" 就出去旁邊等了

(畢竟是他們先排隊的 )


之後旁邊的客人很快就吃完了

我們就坐到那桌

這時 歐巴桑又開口了

說"對不起啦~這樣你們也比較好坐阿 對不對~"

看我連看都不看他一眼

轉而對閃光說 "小姐~對不起啦~巴拉巴拉的..."

後來我們還是跟別的客人合桌吃

也沒夾對方的菜阿

神經病一個

對對對~~你最高貴啦

我還怕你高貴的口水噴進我的飯裡

我授受不起咧...




後來

去美術社買東西

有個女生走進來也要買

他說他要買 建築尺

我跟閃光都在想 建築尺是什麼阿???

老闆也問說 是三角型的比例尺嗎?

他說 不是 是扁的

閃光說 是家具板嗎

他說 不知道 要看看才知道...

最後 他要的是 圈圈板那種的板子...................

害我跟閃光大笑 跑走XD~~~~~~~~~~~~~~


後來在路上有人發奇怪的 搞笑俱樂部 的傳單

我以為我聽錯

後來還真的去拿了一張

真的是 搞笑俱樂部欸

連發的人都邊發邊笑

= =+

感覺很像是玩大冒險輸的懲罰

閃光說我想太多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sh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