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充當了建築系一年級新生: D

應該也沒有這麼老的吧~??

足足老了有三歲耶

一開始站在捷運站

拿著旗子

秀姐 還一直以為我也是新生 ˊˋ

你不是在工廠外面一直盯著我看過ㄇ 你忘記囉 (笑)

寶貝就說~ 是家犬 ????????

不是ㄅ~ 是小犬ㄅ 家犬是狗 ?!??

我是家屬 家屬 家屬~~~~~~~~~~



去吃了下午茶

一桌好背景人物

聊不起來

好冷ˊˋ

到後來很想睡覺 很想換桌

發覺游跟小Q的口才超棒




看到一個踢

我還一直以為她是男的 ˙////˙

寶貝說他有一直看我

可我卻當她是男人(菸)




時間過得真快

一年級新生就要進來了

參加了建築系的茶會

那工設的咧

應該不干我的是ㄅ~

去了好像也很怪

只有認識一個

等哪天周會認親再說ㄅ~~~~

反正MSN這麼方便 (笑)


時間阿時間

可不可以慢一點

............................老人心中之俳句














不過話說我好像要跟大一新生一起上中華文化



會不會碰到今天茶會的人...

或是工設的學弟妹呢



感覺好像是國文好爛喔 遜ˊˋ

ID93~ ID96 哈


差金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sh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