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發下來了薪水

只有一千多塊


嚇死我了


怎麼這麼少


原來只有算到兩天薪水


之後半個月要等之後才能拿






今天下午到內湖去走走


走到一個空地旁


旁邊有人在種菜


老爸老媽靠過去看

結果裡面冒出來一個把拔...


他是上班族

放假在到這裡種菜

真是新奇耶

城市裡的蔬菜


結果那好心的把拔

拔了好多超新鮮的菜送給我們

還說還想吃可以再來找他~~~

那菜真的新鮮到還有草味耶~~~~



後來去上班

因為中午看了阿部寬在日本新上映的日劇

晚上上班 朧慶今天全班

要叫他名字時

才差點冒出了"桑...... 朧慶.."

嚇死我了



今天練習接了電話

瞬間今天電話爆炸多ˊˋ

客服沒接的就馬上轉布區

瞬間變成客服了(那我要加薪....)




今天拆BIN時

國又還拆到手超酸拆不掉

就叫我去拆

我一下就轉掉了 哈哈哈哈哈 沒有啦


後來有點空閒

他們兩個在查以前的貨

是個心型抱枕

我說 那個我自己做就好了不用錢 哈哈哈

他們說 這麼厲害喔~

我說 我畢業專題就是在做抱枕耶~


桑野先生還說 那你來這邊 把這些IDEA都學去 然後出去發揮 這樣多賺阿


說的也是




可惡的桑野先生

還說我英文名字KIM 是韓國人ˋˊ

可惡ㄟ~~~~




後來國又跟桑野先生兩個人在櫃檯下偷吃咖啡蛋捲

我在看貨

桑野先生才說"要幫我們把風......喔"

下一秒就有客人

我就"ㄜ...馬上就有客人了......"

當場好尷尬 哈哈哈哈哈

桑野先生還說"你怎麼不靈巧...."

哈哈哈哈 是你偷吃被抓包還說我咧

更好笑的是

那小姐還問國佑"好吃嗎??"
















我要去吃晚餐了



肚子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sh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