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放假日



是大家放假


不是我放假= =+



班表搞的一團亂


我根本不知道我啥時班表又被改過了= =



逛街逛一逛


被叫去上班了..........







今天真的是忙的亂七八糟



很多外國人


還要我剪布



全程全用英文溝通


還跟她朋友說我聽不懂 她要講很多什麼的 = =


對啦 我是聽不懂啦......


也不會說



最後結完帳


竟然用中文說謝謝..........


靠 耍人阿!!!!!







今天問問題


簡直是在排隊問問題耶 = =



人多到一個爆炸




開晚會時



正賢還說今天有被客訴



說員工態度很不好之類的





還不是一堆莫名奇妙的瘋子



真的很煩人




大部分的客人


都是非常客氣的


對於我的不專精


都給予諒解 都說沒關係



但是還是會有瘋子



就很不客氣









反正



怎樣的客人都有



這就是在考驗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sh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