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晚班

一站就是9小時


還好晚上有吃三個主菜的便當

哈哈哈

吃的好飽~~

有牛排 肉丸跟魚~

超多的耶



晚上跟PEGGY 國祐當班

PEGGY一值在弄SHOW ROOM的咚咚

上面幾乎都我跟國祐在顧


瞬間來了一堆客人


我都快尿出來了

還沒辦法去廁所


客人依個接一個


又是要拿窗簾

又是要修改長度

還有問床包在哪

還有問窗簾杆

還有接了不知道幾個電話



超級累的ˊˋ



晚上第一次自己結帳

幸好今天帳平




今天也領到生平第一張薪水單

原來是長這樣喔


裡面只有一千多塊ˊˋ


只有兩天的薪水.........


但是 那卻是完全屬於自己的錢


好開心喔

我要留起來









同事們好像都覺得我英文很好



那天還幫建智接一個外國客人要剪布..


最近都趁吃完飯休息時間

查一些 布區 會用到的英文

寫下來

這樣老外問的話

至少可以回答一下


我真的很敢跟老外亂講英文耶

哈哈


只要他們聽的懂就好

不懂的話 再用中文XD


下次朝日本客人前進好了


哈哈哈哈 自以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sh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