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體會到

什麼叫做出一張嘴

憑空說一說 東西就有辦法變出來給你嗎


叫我去問專業的人


結果是無法做出來

還要改我的構想

什麼叫做不要有擁抱的感覺

反正展覽時也沒有要給人家抱

那我裡面放保麗龍就好了是不是???

那好ㄚ 這樣最方便



叫我做出不可能的東西

用彈性布去繃

人家都說不可能

為什麼你就偏執己見

我真的很無言

你是故意不想讓我畢業嗎


我不想幹麻

我只想好好把這完成

進我的努力做到儘可能漂亮

怎麼可能一條線都不留痕跡

我又不是專業的

用畫的當然畫的出來 但事實上不是這麼一回事阿



老師你不要在刁難我了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sh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