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和寶貝在一起半年的日子

日子好快喔~~


就這樣


已經過了六個月了


跟你在一起 有歡笑 有難過 有生氣 有吵架 還超愛打架

(那天吃燒肉就讓阿翔他們見識到了我們很愛打架了 = =)


雖然常常為了一點小事情

就很不開心


但是過一會兒 就會OK


我們沒見識到彼此的事情還有很多

可能還有更多的架要吵


但是 我相信 只有我多在你立場 你也多觀察我

一些不必要的爭吵應該會少一點



要繼續開心下去喔~~~


最喜歡你了 寶貝






今天拿模型去給輔大的同學

請他當我做板



之後就去了公館看鞋子

沒想到


商人真的是很機掰

還賺不夠嗎

最基本的基本款

一雙硬是比之前貴了很多


神經病


根本買不下手






物價上漲 大家都光腳走路好了


看看商人會不會死光





晚上被叫到西門町去吃上海菜


好油 又好甜


整個吃起來很不清爽ˊˋ


因為爺爺已經吵了ㄧ個多月了

每次中飯才吃完 就說晚上要吃這個

結果還不是什麼都吃不了 = =

浪費錢



晚上回家

按了電梯正要進去

才要踏進第一步時

就想說等下再進去好了

結果

門關起來的下一秒




















好險.............................




真是幸運




後來摸黑走樓梯回家

開始了短暫古人的生活

點蠟燭


恩~~還不錯


還去偷看對面的人點啥咪蠟燭

結果是拜拜那種紅蠟燭 XD我比較高級 我有哈密瓜味的


點完蠟燭以後


開始不知所措了 = =


好無聊ˊˋ


走過來 走過去 打電話給寶貝 也不接 = =


開始躺在床上




後....



古人到底怎麼過的壓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sh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