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被撞了以後


雖然不是很怕


但是心中似乎已經有了一點陰影


也很討厭車子被刮傷


感覺車子很痛ˊˋ


今天早上

做了一個噩夢

夢到才修好的車


換成右前方去撞到了ˊˋ


整個快崩潰




然後又夢到

半年多沒打球的我

一到籃球場

卻連個擦板也擦不進去

而且籃框離我超級遠  超級高 ˊˋ


好討厭的感覺喔


是籃球要離我而去了嗎


手感~~~~~~~~~~~~~~~~~~~~~~~~~~~~





我不要這樣




我不要因為主科



讓我失去了這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sh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