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閃光一起去剪頭髮

那裡的氣氛似乎不是讓我很舒服

反正有讓我再也不想踏進那邊的感覺


一進去

就把我丟到全是頭髮的沙發上

也不鳥我

過了很久才有人來問我要不要喝茶

而且杯子感覺就是前一個客人喝玩拿去洗一洗又裝的那種


而且又是一家一個設計師同時接三五個客人

然後這邊做做 那邊做做的那種

我還是不會讓這種 碰我的頭髮



其實我不是想要抱怨這家店啦




重點來了

坐那都是頭髮的沙發上時

翻了很多報紙跟雜誌

看到一個 似層相識的東西

專欄上介紹的是一款位手機而設計的類似搖桿的東西

目的就是手機的遊戲固然好玩 可是礙於按鍵太小 總是不能玩的盡興

因此設計一款可把手機固定在搖桿上 用連接線將搖桿跟手機連線

就可以用搖桿玩手機上的遊戲了

這..........這........這.........

這不是我去年設計過的東西嗎

而且完全一模一樣 連理念也一樣


之前也有一個

我設計一個電視 跟DVD 跟投影機設計在一起的機器

可以隨時隨地找一面白色的牆 就可以坐下萊欣賞電視或電影的產品

大概隔三個月 這項產品真的上市了.....





這算是好還是不好阿


好的是 我可以跟的上現在設計的趨勢


不好的是 我想的東西 別人都想到到 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sh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