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喝醉阿??!!!!
只是沒睡覺霸了(攤)

但是今天依然一直在胡言亂語
主任一直說我是宿醉未醒ˊ__________________ˋ
可是昨天明明睡了12了小時
吃飽飯就昏迷到早上5點
再來收看m群
看完繼續昏迷直到上班

嗯站上磅秤
我似乎瘦了
為什麼呢
只有我自己知道


看著星座板上寫著
這週會過著忙碌的生活
會開始回到正軌
心痛的滋味不太好受
有人會說話刺傷我???!!!
已經都心碎了我 框啷一聲XD

好想收起自己的心
鎖在櫃子裡

不要再去想感情的事情
我不要每次都很難過很難過
總是不對的人
ALWAYS
I REALLY HURT

跟誰在一起
好像不適合我
沒我的事
誰會喜歡我
哈哈哈
答案是









沒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sh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