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了一個新地方

不是我開車

我當旁邊看地圖的那個欸~~!!!!


原來我還真不是路癡

真的找到了我們要去的地方了


去了一個新的漁港

東西好便宜

而且看到一個頭髮很短的女生在叫賣

還多看了他一下XD~~~~~




最後要回家的時候


因為要走很長一段省道

才能接機場系統上中山高


在省道上


我看到了一個牌子

寫著XXX養蟑場...


什麼 養蟑?? 養蟑? 是蟑螂嗎?


這裡有需要養蟑螂喔??

心中充滿疑問 就把養蟑場給唸了出來

老爸說 在哪裡?

我就說 右邊的牌子上

老媽就用很不屑的口氣說 是養蜂場吧= =

蜂.........蟑.........




我眼包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sh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