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 還是很開心的

但是為什麼從快到中午

就覺得心情差差差差差 非常差

什麼事情都不順



一個人在電腦教室無聊發慌

也沒有半個人進來

上網也沒有msn

作業也沒帶在身邊

也沒有sketch可以畫

只能兩眼一直盯著螢幕看著不知道在看什麼的批踢踢

就這樣 度過了中午吃飯時間

連個午餐也沒吃

就去上課了


其實

我知道原因


是那一封簡訊的關係ㄅ


為什麼還會再傳來?

我不懂


我不想看 也不想收 但我也刪不掉

為什麼他還要一再的重複這些話

是不是哪天 電話又會再度響起


我不敢想

我想要斷的乾乾淨淨

做朋友

對我來說已經沒有意義了


說什麼可以當朋友

那是騙人的<---對我來說


整個覺得很煩



從開學到現在

光畫畢展的東西都畫不完了

我竟然還妄想要多修研究所主科

還有研究方法~ 還有大論小論什麼鬼的東東


我根本是在妄想ㄅ

不要到最後 連大四的東西都出不來

還談什麼研究所

你是白癡嗎

想早點畢業

弄到 更晚畢業



其實 我好想就 正常的修應該修的科目

但 又不想花錢







中華文化

大家都說那老師很好過

可是

我怎麼跟賽今天才一去

他一開始上課

嘴巴就沒有停過

說 他的課作業很多 要不要考慮退選

哪有老師叫學生不要選自己的課的

很無言

修中華文化已經是三年前的事情了

現在來重修

已經很不情願了

而老師又一副不想收我們大四重修生一樣

這樣讓我覺得不被重視

難到 就可以被這樣講ㄇ

要不要考慮換班? 你確定你們應付得來ㄇ?


話不是這樣講ㄉㄅ...........


感覺很差










下山

馬的

那個死女人

你眼睛給我放亮點


不會騎車就不要給我騎

你是沒有方向燈跟後照鏡這個東西是不是


我不想因為你的白癡

而我要負起那個責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sh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