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這麼快就開學了ˊˋ

雖然呆在家也不知道要幹嘛

也滿想去學校的

可是一想到開學

就要繼續累死人的主科 就覺得頭很痛ˊˋ



唉 不管這麼多了


反正 大學最後一個暑假的最後一個假日

就要好好玩一下



星期六約了寶貝一起跟我去找太陽

交換了 L WORD

知道了SHANE 竟然有可能會在10月遊行出現

!!!!!


這....這....這....我一定要去看SHANE~~~~~~~~~~~~~~~~~~~


三個人坐在麥當當 都不知道要聊什麼


都一直坐著 哈哈哈哈哈哈哈

寶貝竟然說要走了~~原因是 坐久了屁股會變大(笑)



之後就坐上搖搖晃晃的客運 去了基隆

途中還有要去海洋大學的人<----應該是升大二之類的

整個就很吵 還一直吃撒布威 香我 ˊˋ 討厭鬼


到了基隆 就馬上去廟口吃東西

好餓喔ˊˋ

叫了油飯....

大概兩分鐘就吃完了 哈哈哈哈哈


看到好多東西 都好想吃

也很想吃豬腳

可是看到在吃的人 臉長的都很可怕

就不想進去ˊˋ

吃了等了很久的泡泡冰

還不錯解渴 也沒很甜

比每次吃的巧克力要好多了




>ˇ< 為什麼我的臉只有1/3都不到




後來吃了章魚燒

一下就飽了ˊˋ

吃不下了啦~~~<-----這是瘦到59公斤的胃


就結束了飛快行程的基隆之旅

往東區移動


回到東區 就去看了化妝品

在屈臣氏逛了好久

哈哈哈哈哈 買到好東西 面膜


後來又去喝了STARBUCKS

當然是以前管子打工的那家<-----我好像每次都在那裏喝欸


這次點的是黑莓抹茶星冰樂






第二天又來一次基隆之旅


還跟寶貝一起在我爺爺奶奶家吃飯


老人家看人多吃飯都很開心


我也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sh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