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還問問題的客人
都"異常"的客氣

至少三個人跟我說完謝謝 還跟我說再見跟掰掰
平常可是連聲謝謝都吭不出來的

AHARN則是遇到跟她鞠躬90度說謝謝的客人
害她整個很不好意思
也..............太客氣了一點


下班時要帶AHARN去買好吃海南雞
很不巧的今日售完 = =
可見有多好吃

走回家的路上
有個女的迎面而來
她停下腳步
試圖跟我說些什麼
但我似乎以時速近30公里的速度跟她擦身而過XD
(我平時有競走的習慣)
更何況我在仔細欣賞綺貞
每天回家都要綺貞陪著我才行
不然一路上我會很不安

所以 我哪聽的到這位女孩跟我說了什麼
抱歉啦~
還是說





是搭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sh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