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好今天有辦法去卡位
不然可能只能在遠處觀望老師了 >"<那我就要哭了
明明三點時才10個人
還很安心的跑去誠品逛書店
看了好多好看的書

沒想到四點去
已經變成五倍多
還好只到轉角
趕快坐好 不亂動了
再度打開書本來看
從天亮看到天黑
電話打了一個又一個
伸懶腰 發呆 趕頭上大概有一千隻蚊子
外套拉鍊從最低拉到最高
哈ㄑㄧㄡˋ 冷~~~~~~~~~~~~~~~~~~~~



還好小晏在七點多趕到
竟然只花20分鐘就從內湖飆到西門町
是開救護車的嗎 真強

小狗也是今天這一場
有沒有這麼巧
幸好她在最後一刻我們要進去前趕到
不然就無法有這麼好的位置了
還不趕快抱我一下!!



今天的綺貞
真的好近好近好近好近~~~~~~~~~~~~~~~~~
而且少了其他的樂器
多了老師的純真的聲音
每一首歌唱起來都不同

我好喜歡微涼的妳今天的唱法

老師說她去新加坡的飛機上看了班傑明的奇幻旅程
那個無限大的故事
我好喜歡
也給了我很多想法

今天得到了一個可以沉浸在跟老師的約會裡的隱密位置
靠著柱子 閉著眼睛 邊跟著老師唱
手跟腳一起跟著老師的吉他打拍子
噢 我飄進自己的世界裡去了

有一秒
我跟小狗都有感覺到
老師好像在看我們
(笑)
是真的

我還是喜歡小場地
聲音的力量有凝聚起來的感覺
我想我可以懂前年女巫店的fu了

仔細回想著綺貞說過的話
好好收藏在腦子裡
想起來的時候
就會微微笑著
距離
在說影子

進一步就是退 退在你影子覆蓋範圍

退一步就是追 追趕妳被侵犯的機會


今天好多首歌都聽到起雞皮疙瘩了
好聽 真的有到動聽的境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sh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