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說:
你好 請問是ikea嗎 我想問個問題

『佛』〥 綺貞老師 為妳瘋狂 一股穿透心靈的感動湧上 說:
問啥

mo說: 你們有賣kim嗎 我想買一個

『佛』〥 綺貞老師 為妳瘋狂 一股穿透心靈的感動湧上 說:
妳不會想買的 她是瑕疵品

mo說:
哪應該有discount 我看看那裡有瑕疵 你把他的衣服脫一脫, 我看看

『佛』〥 綺貞老師 為妳瘋狂 一股穿透心靈的感動湧上 說:
她是一個不完整的瑕疵品



我是一個不完整的瑕疵品
很多的缺點 卻沒有什麼優點
像個傻子一樣......


想要什麼
卻什麼也抓不住
只會讓它溜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sh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