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台上的我就像是一面鏡子,你們看著我們表演,
   如果你們感到開心,表示妳現在內心充滿著快樂,
   如果妳感到悲傷,那就是你現在內心是悲傷的,
   如果妳看到了台上的太陽,表示你內心也有一個太陽,
   所以我希望妳們每個人都可以成為別人心目中的那個太陽。」
「我相信應該大家都跟我一樣,
   就是在學校會有很好的朋友,一起編織未來的夢,
   可是可能很多年以後,有一天你發現,
   也許是他帶著他的夢想越走越遠,
   也許是你帶著他的夢想然後不敢走到他面前,
   當發現這個事實的時候已經來不及改變了,
   我想也許這就是成長的感覺吧!」


文章來自於老師之口 由好心的版友大大紀錄 所提供



這些話
將會一直陪伴著我
每看一次
就會成長一點
或許不能馬上懂 或是深刻體會
但總有一天

會懂得
其中的意義


心中的太陽


存在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sh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