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個team裡工作
很快樂
今天聽到客人的稱讚 很開心
因為他說"你說的比較仔細~上次那個幫我做窗簾的人都沒有講這麼多"
在接單時
電話響起
怎麼
我家有新人要來
我沒時間帶
只好叫阿霞去
哇~是個巨人....
足足高了我20公分
頓時我覺得我好瘦又好渺小喔XD

他叫SPANCER
他都用英文名字稱呼我們
好不習慣
因為他三年前才從加拿大回來
我突然收起平常的玩心
很認真的帶他XD
SPANCER好像把我當正職了 (誤)
後來欣哲來
原來....他昰欣哲的學弟
加上今天燈區來的正妹
是我朋友....
IKEA是認親大會場所嗎

下午一個人顧著我們家
跑來了一個新莊店的客人
嚴重懷疑她是來凹的
還沒頭沒腦的罵了我
還加上老闆
很生氣不是因為他罵我
而是他說你們IKEA跟老闆之間的溝通有問題
我很確定老闆沒做錯好嗎 小姐!!!
你在新莊店下的訂單
跑到我們這裡來鬧
你覺得會有結果嗎
你以為我們會幫你負擔這費用嗎
你是不是有點搞不清楚狀況
整個下午有一大半的時間都在應付他
但我還是很有禮貌的
儘管他一直是在用數落我的態度在講話
不過我卻不怎麼生氣
不高興的是他為什麼要怪到老闆頭上
太扯

就連同事也遇到態度很爛的客人
氣到同事直接嗆說 你兇什麼兇!!
我們又不是你家養的狗 想兇就兇 你誰阿!!
下班前又遇到似乎好像大家都欠他一千萬的女人
態度奇差無比
還不相信我們算的
不相信就算了阿 幹嘛還要找我們做
就不要做阿

幸好今天小Q來

以後可以跟他一起上班
好開心喔
好久不見了 小Q
大家都說你是正妹ㄟ!!!

新同事算是今天讓我比較能綜合一下心情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sh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