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參加了兩周的讀書會
原諒我是個不喜歡看文字的小朋友
上禮拜用畫圖來度過
這禮拜 拿了一本本來覺得過了四年應該可以看得下去的書
結果比上次進度看了多一些~
結果還是放棄了 = =



大學以來看的書一直都是圖片為主的設計書
都在看圖片 偶爾出現一兩個字
我都懶得去看


只因為我想要看到圖片 就能感覺得到設計者想傳達什麼東西給我
所以我選擇不看到文字




因此~到現在看書很難靜的下心
到是畫圖什麼就會超專心
如果讓我發表我的圖
我已經會講超級多XD
完全變成我自己的舞台~
哈哈哈


是很重要的沒錯
可以從書裡面的到很多知識
但又像蓉蓉(笑)說的
知識是要拿出來用 那才是真的學到
光知道卻不用等於沒有

突然有種感覺
我覺得大家對我來說都是一本書
一本很珍貴的書
我想要仔細的閱讀
每一個字都要讀得很清楚
從中學習
在我心中
你們每個都是我的大姐姐(我這樣講沒錯吧~)
有好多東西可以跟你們學習
聽聽你們上班的內容
都覺得很想要了解多一點
沒什麼專長
最會當聽眾了我~

今天聽到皮說的
生理上的痛是無法去選擇的
因為是別人加在自己身上的
心理上的痛
是可以去選擇的
(我已經忘記原本是怎麼說了啦~只記得大致上是這樣)
這說得很棒
想看看小男孩能在最後的12天 是如何把一天當作10年在過


我可以很大聲的說
我是去參加很有意義的讀書會
才不是什麼交友聚會咧
只是好吃的東西多了一些而已XD


再怎樣趕 再怎樣忙
(硬是加了一個小時的班還是要趕來)
我也都會來參加這個聚會的
因為
這會讓我長大
至少我覺得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sh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