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從糖果掉了以後
我的人生有了重大轉變
我也不知道我可以這樣

再度股起勇氣PO了第N次的自介
這次照往常一樣
一堆人加MSN
但其實 就跟大家一樣
到最後會聊的 沒多少

但這次認識了很多HIGH咖
很多朋友突然出現在我生活中
像魔卡說的
我需要多方面的朋友
不光是只有打球的
現在我懂了

大伙一起去看電影
吃飯 聊天 逛街
吵吵鬧鬧
超HIGH

第一次去了T吧
比我想像中有趣多了
可能跟了玩的起來的人吧
自己也變的很敢玩
玩到很晚才回家
也不CARE了
但我還是注意安全


雖然
我還是無法忘記那顆糖
因為得不到
所以格外的痛
恩 短時間之內
糖的記憶都會在
有時自己很賤
愛跑去那些會觸景傷情的地方
讓自己很難過很難過
唉 人真的很賤


但是有這麼多朋友陪著
我很開心

就跟妳一樣
我不會讓快樂離開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sh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