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八點鐘準時聽著桑田佳祐的音樂鬧鐘
拖著沉重想睡的身軀
閉著眼睛打扮準備出門

為的就是賺幾個錢
在大家都休息的今天
還是要去陪笑臉
還好 今天的客人都很禮貌

最近試著換個打扮在賣場工作
試著不要把客人看的很清楚
我拿掉了粗框XD

前幾天電話裡遇到了一個很有趣的客人
他一直不懂我們"沒有賣"暖桌的點...
一直要我幫他代訂暖桌
最後我回了她"那請問我要跟誰訂?????"
..................
我實在不知道如何回答了
(笑)


工作慢慢上軌道
學著做很多 以前不想做的工作
經理也漸漸會跟我討論一些事情
算是有得到一點她的信任吧


下午GINA來找我
兩個OVER鬼就在賣場裡聊開了
但我還是有邊做事啦
我沒有只顧講話
謝謝GINA妳來找我囉~~~


今天好累
一下把訂單衝到一百張了~
超越新莊店吧

有我上班的日期
業績會很好~~~~~~~
有桑野先生上班
業績會很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sh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