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在說我

前幾個禮拜
因為遇到了生平中第一次那種程度的心痛
導致在那兩個禮拜之間
上班情緒整個爛到不行

當然
本來已經一臉兇像
心情又爛
後果可想而知


最近
遇到了好多好朋友
常跑外面
也比較沒把重心放在傷心處了

最近都沒戴眼鏡上班XD
還被說 好清秀
嚇死我了!!!!!!

對客人

當然還不改一貫態度
對正妹 型女
服務到家~~~~~~~~~~~~~~~
對於討厭鬼
我也不會給好臉色XD



總之
我就是一個情緒化
看客人怎樣對我
我就怎樣對客人的店員XD
哈哈哈哈哈


但我的專業
是絕對的!!!!!!!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sh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