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息了一天
今天去上班
輕鬆多了
可以輕鬆面對客人
下午好快就過去了
還有客人是先打電話來 後來還說指名要找我
弄個SAMPLE給他
還跟她講解很久
頓時覺得自己是個專業的布區團隊
(今天還有報紙登出來IKEA是專業的布區團隊ㄟ!!!!!我都笑了我)


下午吃完飯回來
發現王心凌買走了我的抱枕!!!!!!
連洞洞很多的展示品她也要...
嘖嘖
不要明天又給我退回來 ˋˊ


剛剛小曼打來
沒接到電話
她要跟我說她今天不上線
明天阿公的告別式

恩 小曼你還是早點休息吧
養好精神明天有精神的送外公最後一程
讓外公好好的走 不要有任何牽掛
外公到天上 一定還是能很開心的
在上面看著你們一舉一動
不要偷偷做壞事XD


乖啦 妳會好好的 小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sh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