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懷疑
林吉拿棒
就是你啦 哈哈哈


從你加我MSN那ㄧ天晚上
從講了同一句話以後
之後好多次
都發現我們有很合的頻率<---這樣講好像有點噁
唉呦不是啦
反正就是
今天去逛了一整天
從你一來
看到你穿著
整個傻眼了我
因為我今天本來也打算以黑襯衫+芋頭色休閒褲出現的
還好我在出門前都換掉了
不然人家還以為我們穿情侶裝哩 XD
還有甜甜圈口味形狀
也都跟我一樣喜歡一球一球的那個哈哈
要一起網購手環
我竟然挑到你已經帶在身上的款
太有趣了吧


你根本就是一個S號 Q版的我



哇哈哈 還好有認識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sh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