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
是國外的新的一年
應該說
是新品上市的一年
大家應該都已經在電視上看到我們強力放送的CM了吧
IKEA讓您的居家生活有新意..........

最近忙於新品的擺設
我這個小PT
也漸漸的管理了一區
抱枕蓋毯....
也踏入了可以跟阿九他們討論的階段了
這樣工作量有增加
但是我喜歡這樣自己有一區負責的區域
好像有東西可以給我管了
感覺很有目標
前天還跟志安討論PODIUM要放什麼
我還指定不可以放這麼醜的抱枕!!!誰要買!!!!
我就配給他........


雖然上了八天班 才休一天
整個都已經快趴了
但是覺得很充實
繼續往前衝吧!!!!!!


昨天去吃了VIVI出國前的最後一次飯局
看到了久違的邱建閔跟警察杯杯XD
警察杯杯你吃太好了!!!也變太胖了你
大家說我挖冰淇淋的功力太好了
一連幫了4個人挖
還說 來當SALES太可惜了 應該去冰店XD

VIVI加油!!!!!!


今天小妞幫我買了很棒的ADDIDAS 包
很大 很棒
我喜歡
而且幸虧小妞有打電話來
不然我一定午睡睡過頭..........
最近一直作夢 夢到某人
猜壓猜壓猜猜看
是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sh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