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第一次去面試

說緊張又不緊張

因為跟上次去大學推甄的面試

整個感覺就是不一樣


一進去

滿滿都是客人

站了好一會

才能問了店員說 我要來跟店長面試的

店員說 店長還沒到 叫我先去客席等

我就坐在客席 等了十分鐘

也沒人通知我

想說 該不會就草草了之吧


再問一次店員

他們說店長已經來了

就去了小房間裡面面試

店長是個很年輕的人

還好我有帶104上面印下來的履歷(我還滿有心的)

店長就一邊看履歷 一邊問我問題

先是問了一些為什麼會來這邊工作

打工的目的是什麼

我的回答好像讓他滿驚訝的

我說打工的錢 是要拿來支付作品的材料費

之後我們就開始討論起 工業設計 是怎麼做作品的XD


關於我的 問完以後

就開始說一些規定

店長把什麼規定都一項一項寫的超清楚的

(這應該就是說 錄取的意思了吧??!!)


星期四再去職前訓練



整個感覺還不錯


感覺要記好多東西

我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sh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