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從去年開始就沒再碰過籃球了


這樣很胖ˊˋ

不行這樣~~~ 要像以前一樣熱血


因此 今天要打球~~~~~

但是天氣很不好

一路坐公車

雨可是越來越大

本來不抱什麼希望可以打的

沒想到到了公館以後

有朋友說 可以到中山女高的室內場去打


哇~~~~~~~~~

也太幸運了

不過高中在那留下了可笑又可怕的回憶

被自己隊友絆倒

還整個像狗吃屎一樣趴在地上 = =+


重點是還被在場的所有人看到(攤手)

另一件是中山女高體育館恐怖的廁所

發出 哈哈哈哈的笑聲

我ㄧ直都記得ˊˋ(我剛剛又進去那個廁所了ˊˋ)



今天有好多朋友一起打球喔

好開心

大家都很HIGH~

我第一次出現 其實也不知道要怎麼跟大家聊天

不過 大家都問我 "你有打校隊齁~~" 跟"從這麼遠的地方來打球..."

哈哈


很高興能認識大家


要開始打球 打球 打球囉


我不要跟小白一樣變胖 <---好啦 我知道你只胖一兩公斤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sh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