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噢噢噢
等了一個月
郵差包終於到手了
今天不上班

起個大早 其實也沒多早啦 11點了

準備來弄一下履歷表什麼時候
電鈴大肆的響

郵差先生到了~~~~
很想告訴郵差先生說
你送來的東西 也是你平常會用到的XD

花了五分鐘才把包裝拆掉
封超緊!!!!!
很期待看到成品

哇!!!真的很讚
超愛
妞的那個也很漂亮 偷偷背了一下
顏色比我想像中好看

不過
我量一量好像有50公分那麼大
我都可以離家出走了
裝再多東西也不怕
而且感覺好像超穩固
我愛!!!!!!

04012009149.jpg
來張側面


我沒穿衣服 小妞就叫我拍給她看了 所以我只放側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sh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