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宜說

從種種的跡象可以看出

我很悶騷!!!!!
什麼~

vans鞋 外觀是很普通的黑色帶點土耳其藍的車縫線
拉起牛仔褲一看
裡面完全是土耳其藍色!!!!!!!!!!!!
我稱之為酷炫


nike籃球鞋 外面是乾淨的白色 裡面又是鮮艷無比的橘色
跟之前令人驚艷的AND 1一樣
恩 很有特色


還有還有 我穿制服的時候是個正經鬼
當我下班一脫下制服時
粉紅色的裸女就出現了XD
哈 我狠愛那個女的 很像我姐

最後是
我常常喜歡外面穿兩層外套
裡面穿的是
黑色吊嘎


噢 一整個隨性了
下面再來一條海灘褲跟人字拖

就完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sh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