擔心好久的上課問題

終於再放了四天假以後告一段落了


課程也如期的全部被退掉了

也跟老師說了

雖然很不好意思

老師人其實很好


但 我無心念研究所

我想要做學更有用的東西


煩惱很久

怕老爸老媽不答應

怕老媽一句話說 不念研究所要幹嘛

怕老爸一句話 少囉嗦


沒想到

老爸一聽完 就說~ 我沒意見 是你自己的人生 你自己決定要怎樣走


真是嚇我一大跳

看來 他真的覺得我長大了吧



真正放下心的那一刻

是拿選好課的確認單 去課務組換一張新的的時候

看到沒有研究所的課了

真的很開心




找不到廖學書討論主科

不過找了連駿明 聽了一些他的建議


回到家

收信


廖學書終於回了

關於研究所的信 他回說 失去我這個學生 很可惜 希望明年可以再見到我

關於大四主科的信 他回

努力有佳 可惜能力不足 當面再談吧~


他看到我的努力~

不過 好像還是能力不太好

可見 沒什麼能力念研究所 唉




總覺得


我可以好好的專心在主科上面了


有種輕鬆一點的感覺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sh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