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又要上學

兩個禮拜前 預定今天要交出60張sketch

大家都...沒畫完

有十張 十幾張 二十張

我則是36張 = =

當初大家還在msn上說 有30張就該偷笑了

哪裡生出60張阿

劉一飛還被笑說要買睡袋睡學校

因為老師說沒畫完要留在學校玩完才可以下山 = =

結果...........還真說中了


一早 十點半

廖學書準時出現在教室

一堆人沒到

他就很不高興

接著 大發雷霆

因為有人把三樓新做好的坐椅用刀片割壞

然後大家都認定是我們ˊˋ

他氣到甩水瓶 ˊˋ + 大罵

唉...為了這個 他說可以跟我們鬧很久 然後都不討論




進入主題

他說 有畫60張的舉手

結果全班不到十個

他就登記名單

說...那其他的今天都0分

0分 0分 0分欸 = =

雖然只有5%

但是還是很可怕ㄅˊˋ

還有上次的成績也出來了

雖然有及格 有一半以上的人都不及格

但...也太爛了ㄅˊˋ

只好趕快畫

老師就把我們關在教室裡

還不可以講話

也不可以亂走

不可以買飲料

不可以上廁所

不可以去買中餐 要統一購買

結果我看大家都沒吃.....

只能一直畫一直畫

畫到下午兩點半

他們又出現了

說 還沒畫完的 可以討論 但0分

囧...

我畫到45張 還差15張ˊˋ

好像還是很遙遠

不過在學長給我的提醒 跟造型就隨便變化

終於在要4點半前 撐完60張

真的很感謝學長ˊˋ

至少今天有分數



跟老師討論時

他第一句就問

你幾張?

我可以大聲回答 60張!!!

他還很高興的說 你趕完了喔XD

對阿 對阿 用趕的

跟老師討論了滿多東西

給了我一些方向

給了我畫抱枕SKETCH的技巧

說要怎樣畫 才比較叫設計

嗯嗯



雖然今天整個感覺很倉促 又很緊張

還不斷的抱怨

手不停的畫

嘴巴也在一邊罵XD

不過 還是拿到5%



還算有拼ㄅˊˋ

本來以為畫不完的




恩 從明天開始繼續加油


因為我想要能順利畢業

我不想要什麼都學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sh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