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要來了ˊˋ

本來計畫星期六才要去桃園玩的

臨時改成今天

昨晚決定的(真隨興~)

一早跟寶貝約在木柵站

一見到寶貝 抱抱>/////<

好香喔~~寶貝今天擦生日大家送的香水

還叫我猜

結果我馬上就猜中了XD~(我可是有內線的咧)

去到台北車站坐火車

寶貝一到買票的地方

馬上 叮叮叮 按好票 票就自己飛下來了

哇~~~~~~~~超神速

我都還沒看清楚咧ˊˋ


坐上火車

兩個人開始觀察乘客XD

有個人睡得好ㄍㄧㄣ

後來才整個放鬆了 (笑)

好快就到了桃園(怎麼覺得上次一樣坐這種的 到新竹好像感覺坐了半天??)

一下來 其實跟台北也沒不一樣嘛

還是百貨公司很多XD

先去吃了 天下第一好吃牛肉麵(應該是這樣吧)

好吃欸

只是老闆娘很有趣

沒事的時候 一直拿蒼蠅拍打蒼蠅

可是一隻也打不到 動作很慢XD

等老闆娘一忙

蒼蠅蟑螂又回來逛來逛去(笑)

店員一走過去

蟑螂嚇的一直逃...(這是我在等麵跟等飲料時的觀察XD)



吃好飽

去逛了生活工場

買到了已經停產的鏡子

又去了遠東

從上逛到下

從左逛到右

還去拉屎XD



後來又坐上火車

往中壢去

到那邊逛了好幾家小店

寶貝看的短褲

我幫他挑了一件

好看欸~~喜歡 大心~~~~~~~~~~~~~~~~

寶貝一試出來

說了一聲"還不錯"

接著問我如何

我說好看

然後就決定了!!

店員還驚訝的說了一聲"你....你還真隨性欸"(笑)


之後去麥當當坐著休息一下

就坐著客運回台北了

特別挑個後面的位置 (咳~~你知道要幹嘛 睡覺XD~~)

結果一個兩個男人硬要跑來湊熱鬧 還要坐我們旁邊ˊˋ

好不容易回到台北

去了IKEA

買了很重很重的書櫃 不過真的很穩

結帳的小姐還一直要幫我拿推車 真好心

後來開車送寶貝回家

突然天空一直尿不停 而且還把燈開的很亮

嚇死我了



今天過得真的很開心

其實

去哪裡 根本就不是重點 你知道嗎 寶貝

重要的是 我想要跟你兩個人一起過完一天

跟著你 走哪裡 都好玩 都開心

你做的影片

讓我剛剛看到哭了ˊˋ

真的很感動

很開心 真的很開心

好喜歡跟你在一起的感覺

真的 真的


喜歡你


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sh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