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喔
作詞:青峰 作曲:青峰

夜已深 夢鄉都掉進了天堂
你的臉 悄悄埋進了棉花糖
紅耳朵 善良跟著發燙
你的心 全世界最美

你喔...你喔...我的寶貝
你喔...你喔...天真無邪
你喔...你喔...有點靦腆
你喔...你喔......

你喔...你喔...我的寶貝
你喔...你喔...快蓋上被
你喔...你喔...乖乖入睡
你喔...你喔......

你喔...你喔...我的寶貝
你喔...你喔...不能欺騙
你喔...你喔...你最純粹
你喔...你喔......













你喔...你喔...

我的寶貝

你真的讓我好擔心

看你生病躺在床上

我只能不停幫你用毛巾擦乾你身上的汗

坐在你床旁邊

擔心的只能一直看著你

心中妄想著只要我一直看著你 病會不會很快好起來

想叫你趕快休息

你躺著 卻還是一直玩我的臉


後來終於比較不燒了

但你衣服全濕

怕你又冷到 等下又發燒

拖著你去廁所幫你洗澡

把身上流的汗都洗掉

再帶你去看醫生

去婆婆媽媽的水果攤買水果給你吃

去買撿便宜衛生紙

去看很有家庭味的深坑診所

裡面的醫生你說長得很逗趣

還有狠愛抱怨跟碎碎念的看病的小鬼


說了這麼多

還是比不上擔心你來的多

為什麼我不能幫你病

寧可自己幫你痛 也不要你受苦

因為因為

我的寶貝


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sh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