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自認為我已經想通了
也沒什麼
給我ㄧ些時間
我可以想通


覺得我可以攤開一切
甚至聊一下都無所謂
手殘去點了噗浪
點了加入好友那個鍵

我以為會有反應會有結果


但似乎是我太單純了


現在已經跟以前是不一樣的了
對嗎?


得到的是沒反應
我不相信是沒看到
是你覺得不需要吧
不需要我這個人


對吧


好吧
算我自作聰明
想說解開這些事情
重新來過
我也可以重新回到球場
繼續和大家打球


根本是我想太多
只是我自己一廂情願
你根本不想
根本不想要再有我這個朋友
只要跟他在一起就好了


是我太白痴
自作聰明


就這樣吧
我看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sh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