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的考完駕照
還沒完全反應過來
就繳了錢 以為可以看一下 下午再考
根本沒這回事

騎了車就往考場
前一個
天阿 超穩 就過去了

主考官問我
剛剛說的 有沒有聽懂
我 :"沒有~~~~~~~~~~"
他又再說了一次 我還是完全沒有再聽
第一次的直線完全可以證明 完全沒有聽進去
什麼 不要看地上啦 看前面 看幾秒 騎到一半至少要三秒之類的~

不管了
出發!!
ㄜㄜㄜㄜㄜㄜ~~~~~~~
怎麼這麼不穩
果然有一個人坐後面 感覺差很多
從開始的那一刻





就沒有騎在綠的線裡面
完全性的在外面 = =

歪歪斜斜
警鈴狂響
自己都覺得很好笑
回頭問 我可以回來了嗎????




主考官又再跟我說了一次
這次我可是一點信心都沒有了
打算 就衝吧
管他的 反正他說他沒叫我回來 我就不要回來 感覺主考官人不錯


第二次
出發!!!!

ㄜㄜㄜㄜㄜㄜ 這次終於是在綠色範圍裡面
歪歪斜斜
這次不管怎樣
我覺得我的腳超級任性又很屌
不管車有多斜
腳就是不落地
歪阿歪
終於通過直線了~~
(其實偷偷還是有壓到管子~ 不知道是那段壞掉還怎樣 也沒響)

剩下的
就簡單多了


停三個東西
好了

駕照到手!!!!!

以後 我也是個有駕照的人了



雖然今天又大鬧了路考場XD
跌跌撞撞總算是拿到了~
比汽車駕照要難100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sh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