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晚上超過12點才睡覺
我喜歡早上八點睜開眼睛
我喜歡在半夜寫日記
我喜歡為了早餐早起上班去
我喜歡走路時一定要聽綺貞的音樂
我喜歡穿牛仔褲+白T-SHIRT
我喜歡綠色
我喜歡身上的圖騰很有意義
我喜歡一群好友聚在bar裡聊天
我喜歡上網搜尋喜歡的人的照片
我喜歡壽司 超美味
我喜歡吃很甜很甜的巧克力然後喝白開水
我喜歡籃球
我喜歡白色籃球鞋裡面還有很跳tone的橘色
我喜歡黑色vans鞋子裡面也有很跳tone的土耳其藍

我喜歡打完球一起去大吃大喝大胖
我喜歡玩投籃機並且要破前一個人的紀錄
我喜歡要比賽的那早上很想睡但是就是睡不著
我喜歡卡位時用力把對方擠走的感覺
我喜歡運動流汗的舒暢感
我喜歡把自己曬黑但永遠做不到
我喜歡在夏天穿黑色夾腳拖鞋趴搭趴搭的走

我喜歡到處去玩到處去看
我喜歡走路時勾著別人很溫暖
我喜歡走在路上一定要背一個大包包尤其是郵差包

我喜歡開著車在台灣玩耍
我喜歡海邊的太陽把我曬死

我喜歡拿著地圖站在陌生城市的市中心找路是個外來客

我喜歡穿著吊嘎站在沙灘上

我喜歡外婆煮的涼拌雞絲跟其他好多好吃的菜
我喜歡跟小阿姨一起討論著抱枕要怎麼做怎麼做
我喜歡設計

我喜歡非主流音樂
我喜歡綺貞
我喜歡cheer chen
我喜歡綺貞說話的聲音 很溫柔
我喜歡下個星期去英國這首歌

我喜歡我的身高173雖然我還想再高一點點
我喜歡我自己會開車



我喜歡大太陽的好天氣
我喜歡冬天要穿很多外套

我喜歡skinny的煙管褲


我喜歡橘子貓超可愛
我喜歡貓咪來靠近我的感覺像是有人還是在乎我
我喜歡摸貓咪的時候他們開心會呼嚕呼嚕的叫
我喜歡工作時候的自己很認真
我喜歡ikea跟ikea的同事
我喜歡ikea的catalog很有設計感
我喜歡ikea環亞店的showroom很想住進去
我喜歡ikea有禮貌又風趣的客人很喜歡跟他們聊天
我喜歡打扮自己但不是很over的那種
我喜歡放假的時候跟好朋友住在一起
我喜歡開車帶著大家一起出去玩
我喜歡坐在鏡子前面猛照自己一個半小時
我喜歡收集很好看的紙袋
我喜歡一堆長的很莫名其妙的娃娃
我喜歡香水把自己弄得很香GOOD

我喜歡我自己傳達了心意給對方知道
我喜歡自己的改變

我喜歡有人也能在乎我一下 一下就好
我喜歡自己想要的到某些東西就一定會去爭來

我喜歡球褲穿起來好好看又很舒服
我喜歡跟高中校隊的大家一起過過的瘋狂打球日子
我喜歡在高中時候穿著球衣耍大牌的感覺
我喜歡我認識的大家
我喜歡如果有人會喜歡我的那一天

我喜歡打筆電敲鍵盤的fu很特別
我喜歡怪異形狀的USB隨身碟
我喜歡double A因為它很好印
我喜歡做白日夢如果能實現那更好
我喜歡現在這個樣子的自己
我喜歡打球時候身上有一堆傷表示我很認真


我喜歡日文因為是個很不一樣的語言聽起來很有禮貌
我喜歡騎機車但我真的很不會轉彎
我喜歡L WORD 它把女人之間寫的很親密很要好

我喜歡自己獨自做完一件事情只因我懶的去交代給別人

我喜歡看很有劇情但都沒有大卡司演的電影

我喜歡對別人很貼心的時候的自己
我喜歡幫助別人 別人快樂我也會很開心
我喜歡擺臭臉雖然我的內心根本就沒有在擺臭臉XD
我喜歡GICCI黑色粗框眼鏡很有型
我喜歡蒂芬妮的銀戒指項鍊很漂亮
我喜歡名牌(有時候啦)

我喜歡洗好澡頭上綁毛巾自以為很帥
我喜歡在半夜做作業很快樂很有靈感
我喜歡用腳走很遠的路這樣才能看到很多東西很多人

我喜歡在冷冷的晚上穿很少在房間裡好涼爽
我喜歡靠著對方看著天空享受人生

我喜歡金屬表帶的手表很有質感
我喜歡耳環只戴右耳尤其是要很大又很醒目的款
我喜歡左腳戴著腳環酷斃惹
我喜歡在左手中指帶戒指
我喜歡穿合身看的出身材但又胖的要死的衣服
我喜歡買便宜但很好看的條紋上衣
我喜歡小直筒牛仔褲+垮
我喜歡我的小腿因為怎樣都不會變蘿蔔腿
我喜歡逛書店亂走亂看時間都過很快
我喜歡低調但很棒的風格
我喜歡早上吃三明治配奶茶

我喜歡上ptt當阿宅
我喜歡捲菸的味道
我喜歡一杯酒一支菸在lounge裡的感覺
我喜歡木村拓哉因為他真的很帥演戲很可愛很有吸引力
我喜歡日劇因為他們拍的很寫實但又超有趣
我喜歡有時候理性有時候感性的自己
我喜歡有時候超跳tone又極端的自己這樣才有趣
我喜歡跟姐姐走在路上會被誤認成情侶
我喜歡騎機車載人時後面的人抓住我的感覺這樣我才安心
我喜歡在早上睜開眼睛突然有靈感就起床打網誌
我喜歡運動完第二天躺在床上腰酸背痛起不來的感覺
我喜歡一天的早上因為看起來最瘦


我喜歡我打球是用左手因為跟別人不一樣
我喜歡我開車也是左手

我喜歡中性打扮的自己可以緊身但我拒絕裙子這玩意







(未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sh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