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星期五的下午
在中山北路的小巷弄裡
喝著下午茶 吃著鬆餅 還寫在網誌上
是一件很不道德的事情~

但我還是寫了~

走在中山北路上
微微的風吹來
噢不 是很大的風
硬要穿酷炫海灘褲出門
其實小腿的雞皮疙瘩很多 = =

逛了一下光點
選好了之後要看的電影
妳要不要一起去阿~

其實是想去看看學弟妹的展覽
不巧 是明天才開始

走回巷子裡吃下午茶
店看起來真的不怎樣
那是詐胡霞說那裡不錯吃
今天偶然走到他門口
好 就決定是她了

本來要叫手工鬆餅
看起來爆炸好吃
但最後還是點了好吃的一般鬆餅
厚到不行的鬆餅 大概是一般的兩倍高
一大球的巧克力冰淇淋
一大陀鮮奶油
我第一次吃不完一個鬆餅
真誇張

但是 為了這一個鬆餅
我等了半小時以上
讓我有點小不爽~
但他的美味 可以彌補一些些啦



我喜歡走在小巷弄的感覺
把自己當作外來客
旁邊的事物都與我無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sh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