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來轉戰了台大 又認識了皮 跟台大幫
那時是瘋狂星期六
下午跟小白單獨約會時間
晚上就準時台大報到
但那時有一陣子左腳大翻船 又休息了好久
也因為愛 有六個月拋棄了一下籃球XD
之後
先是參加了M群的前身
應該是法法 阿碰等級的人物才知道的~
那時因為時間太不一定了
所以我基本上是算幽靈人口

現在又回到了菸廠這裡


偶然看到女籃板有在徵求一起打球
就想說好久沒去了
去一下好了
下班以後回家換個衣服
就去了
沒錯 這就是傳說中的 小妞的邀約
那一天
我還走到另外一個場
誤以為人家是小妞~
真是蠢死了
結果真正的小妞 是隱藏在一大群男生當中
一個又高又瘦的正妹!!
還自以為一直比我高(笑)
明明是第一次見面的陌生人
卻聊的開心的跟什麼鬼一樣
不認識我們的還問我們是不是大學同學
其實根本就是第一次見面
那時約的是星期三
每次星期三 下班前15分鐘就開始在公司暖身
刷了卡就衝菸廠
剛好這時 波克又再次出現了!!
波波很貼心的 每次打完球
都騎車把我載回家
因為腳都累到走不動了~
真的很謝謝波波

阿三也被我找來一起打
我 竟然會被一個瘦不拉機的正妹給撞倒
真是笑死我
還享受了有人幫我剝皮的快感
那又是一段過去~
不過都過去了
不多提

之後蓉蓉小晏她們聽說菸廠的人很強 (到底是聽誰說的???)
她們也想過來看看
才又重新遇到了大家
才有今天的我們

最後我找的人
就是M群裡的最HIGH咖 比比
關於我們怎麼認識的
當然是我去PO自介
然後被我拐來的比比(笑)
妳說妳也想打球
但是之前好像去到了一個很奇怪的練球處
感覺很怪
所以比比一直不敢接受我的邀約
不過 我每個禮拜都約 約約約
終於某一次
有個穿拖鞋的帥T站在我後面
我心想"妳哪位?"
然後我手機就響了!!!!!
是比比~
哈~ 當然 我們又變成好朋友了
跟妳相處的模式 是我所熟悉的模式
三人行 OK的!!!

菸廠
對我來說
是一個很神奇的地方
雖然好幾次都在那裡摔得鼻青臉腫
因為這裡的地
只要輕輕磨一下 就有的受的
或許其他人可能覺得
那只是一個位在市中心一個比較多籃框的場地
而且場地狀況也不好

但對我來說 真的不只有這樣
因為有菸廠
才有這些回憶
才有這些令人開心的事情
才能認識妳們大家
也才有今天的我

當然 在這中間
發生了很多事情
變的灰灰的我
突然有感而發寫了這篇文章
只是想說一下
妳們這些人
在我這幾年籃球生命中
佔了好大的比例
基本上 已經快要全部佔滿了


菸廠有一天會消失
再也不能打籃球
但 人不會消失
妳們 不會從我身邊離開
妳們 一直都會在我身邊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sh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